【金罐】软糖和嘴唇都是我的

**又名 Put down my gummy!
**脑洞来自伪团综
**金罐情侣设定,微黄罐、丹罐
**ooc属于我,勿上升真人
**可以的话就开始了!



“我要先吃点东西,很久没吃软糖了。”早早就霸占了零食桌位置的黄旼炫在节目组让他们自由选择休息方法时,急不及待就拆起了软糖包装。他可是一进场就想到了一个好点子呢,不过,一向睿智的黄诸葛却未想到这将会是他受难的起源,但这都是后话。

另一边厢,今天依旧是酷盖人设的赖冠霖默默地边嚼着口中的饼干,边看着身旁的哥哥手脚俐落地把软糖面条和包装纸分开。

就在包装纸徐徐落下的时候,赖冠霖眼前出现了美年哥哥白皙的手腕,啊不对,是长得跟丝带一样甜滋滋的软糖。

我们的钢铁直男赖冠霖不解地望向哥哥,奶声奶气地问:“要怎么做?”他接过黄旼炫递给自己的软糖,在对方示意下毫不犹豫地送到嘴边,吧唧吧唧地吃着,丝毫不知道这正是少女们最喜欢的情侣游戏之一。

本来看着蜡笔小新漫画的尹智圣听到声音,不经意抬头望了一眼,却看见不得了的画面,吓一跳道:“什么啊?”旼炫你这是要造反啊!

但身为队长,尹智圣马上想起他们正在拍摄,到了嘴边的话硬生生被收回,随即换上揶揄两人的表情。此时,发现自己吸引众人目光的软糖情侣双双楞了一下,始作俑者黄诸葛马上打圆场:“不用担心,很快就会断的。”没说出口的是,怎么感觉有股凉凉的视线在盯住呢,是错觉吧。

不知道自己摸到了正确答案的黄旼炫正把握着难得一遇的机会,美滋滋地和忙内分食软糖,更为自己的小心思成功而高兴着。

可躺在床上满脸生无可恋的姜丹尼尔就相反了,他正在为自己贪恋大床而错失机会悔恨着呢。

移开视线的姜·我也想和霖霖吃软糖·丹尼尔的目光不经意扫过门外,却意外对上一道冷冰冰的视线,马上哇哇地嚷起来:“我现在跟某人对视了,好可怕!有人看着我!”

“外面?是谁啊?”还想就刚才的事暗示黄旼炫要有分寸的尹智圣一听到自家中心惊恐的叫喊,立刻担忧地转身询问情况。

“他很可怕地盯着呢。”

找错方向、没有发现异常的尹妈妈紧张地问:“哪里哪里?”

回过神来的姜萨摩耶看清楚对方是谁之后,一脸严肃地叮咛道:“别笑、别笑,佑镇在外面看着呢。”冠霖啊,快把软糖放下吧,不然你旼炫哥要遭大罪了啊。

身旁还未回过神来的尹智圣仍在东张西望:“咦,是吗?”而另一边的赖冠霖一听见丹尼尔的话,马上就反应过来,咬断了还剩下一点点的软糖。

开什么玩笑,他可是知道他家五金哥吃醋的后果,那是连他也逃不掉的啊。至于旼炫哥,只能自求多福了,毕竟目前朴佑镇团霸的地位还是牢不可破的,敬老爱幼?刚才测谎游戏就证实是不存在的了。



由结束拍摄直到回宿舍,一股低气压稳稳地压在十一、不对,十个少年头上。而沐浴在哥哥们的担忧目光下,身在暴风中心的赖冠霖不安地握着手,亦步亦趋地跟着目无表情的朴佑镇进了自己的单人房。

没有人说话。

赖冠霖关上门后就一动不动地站在门口,呆呆地望住朴佑镇沉默地坐在自己的床上,收拾今早出门太赶急而随意扔在床的睡衣和被褥。

不对劲,怎么还当起贤夫来着,不应该是质问或是责备我吗?明明以前做错事都是这样的啊。赖冠霖对男友的心思表示难以捉摸。

“霖霖啊,喜欢吃软糖吗?嗯?”朴佑镇打量着自家小孩的面色,放软声线,用自以为温柔的语调问道。

不出所料,赖冠霖吓得浑身一抖,手足无措地解释:“五金哥、我不、不!我、我不喜欢吃!都是⋯都是因为在拍摄,对!是因为拍摄我才吃的。真的,哥!我错了!”眼见朴佑镇还是黑着脸,赖冠霖急得泪眼汪汪,顾不上对方还在生气就蹲下、紧紧地抱着朴佑镇的腰道歉。

朴佑镇对赖冠霖的泪眼攻势不为所动,直勾勾的盯着对方说:“可是你明明很高兴啊,喜·欢·的哥哥和你一起吃同一条软糖。”

“哥!你骂我罚我吧,你这样说话我好难受啊。” 

“唉。”重重的叹了一口气,朴佑镇还是心软了。他伸手把怀内的抽抽噎噎的小男友从地上拉起,让对方坐在自己腿上,温柔的帮他擦干净面上的泪痕和鼻涕,“你啊,怎么就是不懂呢,笨死了。”

听到这话,本来故意摆出伤心姿态搏取同情分的赖同学生气了:“我哪里笨啦!粉丝们都说我是学霸、篮球天才、sense满分惹!”只有在受到委屈时才口齿伶俐的赖·韩检六级·冠·前校际辩论队长·霖换下软呼呼的台湾腔,把刚才的忧心忡忡抛诸脑后,不自觉地提高声线、一张嘴连珠发炮地用标准的韩国语为自己伸辩。

“五金哥,你快说嘛!你为⋯”后面的话赖冠霖没能说出口,因为他的唇被朴佑镇堵住了、当然是用嘴。

釜山一位著名的恋爱学专家曾经这么说过:“情侣之间,没有用嘴巴无法解决的矛盾。”此时,朴姓男子和赖姓男子正身体力行验证这理论。

由最初的蜻蜓点水开始,两人的唇瓣在来回的亲吻中紧贴着。大概是抵不住、也无谓抵抗诱惑,记不清是谁先主动,舌头试探地敲开对方的齿门,然后随即被反扑,强势地缠绕在一起,有幸的话,偶尔还能从嘴角窥探到这场龙虎斗的一二。

门外的哥哥久久察觉不到动静,坐立不安之际,朴佑镇终于在男友喘不过气前松开了对方。

“霖霖,旼炫哥和我,谁给的糖果更甜啊?”朴大佬搂着赖冠霖的腰,头轻轻地搁在对方肩膀上,温热的鼻息喷洒在颈窝,惹得一米八三的巨婴因痕痒而乐呵呵地笑语:“哥,这还用说的吗?当然是我的五金哥世最甜!”

而始作俑者黄愁善感先生,在宿舍大佬的淫威下被勒令一个月不得喂食忙内,又是另一个故事了。



END.

评论(3)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諾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