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雀】Merry Me

**晝行閃爍的流星

**陳年舊文,忘了在哪po過

**短小精悍的一發


/



「雀雀,嫁給我吧。」


看著單膝跪在自己面前的男人,腦海不禁回憶起這些年來男人對自己的溺愛,不論是高中時期的不愔世事,還是踏入社會後的戰戰兢兢,身邊都有這個人陪伴著。

每次遭遇到困難和挫折,男人都會把自己擁入懷裡,用他獨特的溫柔安慰自己。他從來不過問自己的私生活,即使在自己投身教育工作、重遇老師後也沒有多說什麼,只是緊緊的抱住自己,輕輕地說了一句「我相信你。」

但是感覺得到,他的身軀在微微顫抖,他害怕我會像那時候一樣,重新愛上老師。他對我們的感情不是沒有信心,只是在害怕、害怕我心裡還沒有完全放下老師,害怕我會消失在他的面前。


後來,當他知道老師已經有穩定交往的女朋友時,那副放下心頭大石的表情現在我還清楚記得,馬上興高采烈地帶我去了築地吃我最喜歡的海產,還撒謊說是慶祝大地大學畢業,真是…讓人捨不得讓他受傷呢。


「雀雀,搬過來住吧。」


記得他在考上大學後因為離家太遠,就租了小公寓居住,那時候他紅著臉邀請我同居的畫面至今依稀記得,大概是被那樣的他迷惑了,二話不說就搬了進去,過上了同居生活。


可能是不希望看到他失落的模樣吧,我很少拒絕他的要求,除了他生病還嚷著要吃奶酪燉菜外。


「我不管,我就是要吃你做的燉菜。」因為發燒而雙頰泛紅的他躺在床上,鼓起腮子撒著嬌。真的,我差點就點頭答應了,幸虧醫生的忠告還沒有忘記。


「大輝乖,病好再做給你吃,今天先吃粥吧。」看著生病後就會變得孩子氣的他,心裡面是喜沾沾的,因為這個模樣只有自己才看得到,絕對不會讓別人看到的。


當一個人習慣了有人陪伴後,就離不開那人了。


印象最深刻是有一次探望母親卻遇上暴風雪,唯一的火車停駛、也沒有巴士往返東京,我就這樣被逼留在鄉下了。雖然說有母親陪伴,但終究嗅不到熟悉的肥皂味,整晚輾轉反側、滿腦子都是那個人,一直睜眼到天亮。


當我回到東京後卻收到他失聯的消息,他的父親說他整晚都沒有回家,電話也沒有人接聽,不知道是去了哪裡。


聽完後,我的第一反應是他去找我了,但他應該是沒有辦法去鄉下的,畢竟公路都被大雪遮掩了,那麼他只能在一個地方—車站。


能夠明白對方想要馬上見到自己的感受,我馬上跑到人山人海的車站,卻因為人太多而找不到他,還被人撞倒地上。彷彿是心有靈犀一般,眼前出現的就是他寬大厚實的手掌,抬頭一看,他那心急如焚卻在看到自己後安心下來的樣貌使我心頭一暖,二話不說就吻了上去。


對於我大膽的舉動對方明顯嚇了一跳,身體變得僵硬、雙手也不知道怎樣擺放,就只有嘴唇「還是軟軟的。」尷尬得滿面通紅的他用手遮著面,「…不是說這些事不要一件件說出來嗎!」


但是,眼神卻是溫柔得讓人不能自拔呢。


「雀雀,我愛你,我會讓你一生幸福的。」


毫不猶豫的伸出了手,緊緊抱著眼前的男人,只有他,才能讓自己感到安心、喜悅、幸福,所有的快樂都是由他賜予的。自從第一次相遇開始,就注定離不開這個人了吧,不過,我心甘情願。


「早就說好的,讓我給你帶來幸福。」我笑著,眼角泛起淚光,深深地吻上了他的唇瓣,嗯,「軟軟的呢。」



Fin.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諾藍 | Powered by LOFTER